Dille

【剑莫剑】她曾活过啊(片段掉落1)

  听歌的时候突如其来的脑洞,写了个片段出来,权当记梗吧。

  暑假会写完的………(大概)

  BGM: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 (她曾活过啊)

————————以下放文——————————


   莫德雷德死了。

  

   桀骜不驯的女孩拿出所剩不多的最后一点勇气,在微薄的晨雾中从潘德拉贡家的大厦上一跃而下。少女娇小的身体在地上开出猩红妖冶的花。

   

    摩根彻底疯了。她在女儿的葬礼上大哭大笑,时而悲痛欲绝,时而极尽嘲讽。最终在葬礼那天收拾好行李,从此消失在茫茫人海。

   

    与其他人相比,阿尔托莉雅冷静得与平时并无两样。她平静地向葬礼上前来吊唁的每一个人鞠躬,平静地接受来自下属和亲友的慰问,平静得好像死去的人并不是自己唯一的独女。

  

    谁也不明白莫德雷德为什么会自杀。

 

   高文清楚地记得,就在莫德雷德自杀前的那天傍晚她还跟他笑着说父亲今晚要亲自下厨,问他要不要一起来。女孩绿色的瞳孔在夕阳的映照下仿佛通透的翠玉,年轻的面容带着一丝狡黠的笑意,眉宇间尽是意气风发的色彩。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清早被人发现躺在潘德拉贡大厦面前的街道上,血泊在她身下凝结成难以抹去的印迹,身上是她最爱的运动装。姑娘绿色的瞳孔微睁着,瞧着微亮的天空,嘴角带着一抹极淡的笑意。

  

    高文想,这大概算死不瞑目。


评论(6)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