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le

【长篇】归途 Chapter2 (下)


她木然地看着兄长向自己走来。
虽然方式和预想的不一样,他们到底还是在今晚分道扬镳了。
她在哥哥惊异的目光中将小妹交给他,走向那个男人。自始至终,她的脸上都毫无表情。

男人在猎人们对男孩不屑的嘘声中大笑起来,伸手搂过女孩的肩膀,带她走向人群后方的一架篷车。
卡尔德抱紧了小妹跟在他们身后。
她看看棚车上独特的狼头标志。又回头看看终于远去的人群。
算了,她想,随它去吧。
她没有看身后的兄长一眼,径自跟着男人走上棚车。
车上有男人的两个随从,见到她和后面抱着小妹的卡尔德,都向男人投去了询问的目光。
男人看了那两人一眼,用眼神将他们的疑问挡了回去并示意他们启程。
两个随从只能一头雾水地坐到了篷车外的车板子上。
篷车终于随着前进轻微的晃动起来,她依在柔软的靠垫上,撩起篷车的窗帘,腰上挂着男人精壮的手臂。
男人一上车就把头窝在她颈窝里闭上了眼睛,呼吸喷洒在皮肤上,带来一丝暖意和湿气。
她看着一堆堆的废墟和一栋栋半倒塌的楼房飞速的倒退,广阔的沙原逐渐取代了破碎的城市。
她放下帘子,闭上眼睛。

再见,安达洛尔。
车后的沙地上,一片锋利纤长的刀片,在昏暗的天光下闪着幽幽的光,最终,被风吹来的沙尘掩埋,不见踪迹。
                                                                            ——TBC——

评论

热度(1)